刀剑春秋

只是写点东西自给自足,狂敢漫画进度

近期运动番
排球:影日 黑研 宫双子 牛天 兔赤
单车:爬坡组maki/东堂 弱泉/鸣子 真波/眼镜
钻A:恶友组 御泽
足球:司令塔 丹豪
全职高手:叶黄 伞修
舌尖上的东京:姨妈组
普罗米亚:gali
电锯人:啵奇塔
咒术:甚尔
鬼灭: 炎柱

致父亲

   其实黄少天并不知道叶修在父亲节这天,瞒着他偷偷给他父亲写了封信,内容如下:

少天父亲

   你好,自上次一别之后已经过了许久了,首先祝你父亲节快乐,你在我心中早就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父亲了。如同小时候父亲对我的教导,以及之后我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宽出去闯,他可能为此愁掉了许多跟烟吧。相信你对少天也和他对我一样,愁白了头,真的很感谢你对少天的教导,作为他的伴侣。我可以从每次你们打电话的时间,看出您对他的爱,让他搬出来和我住,您也是很担心的吧,繁华世界容易迷住人的眼,而我希望我能够与他互相扶持,在这庞大的世界中走下去。上次去家里的时候,您虽然没给我笑脸,但是听妈说那本少天小时候的相册,是您让她偷偷塞给我的。记得,里面有张图,少天高高的骑在你的脖子上,开心的笑着,从树叶之间的间隙中射过来的阳光细细洒在你们的脸上,说句实话我真的很嫉妒您,因为我没有参与过他的童年,所以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你,谢谢你陪伴他长大。帮我守护没有我存在的他的时光,他就像一株向日葵,从小小的一颗种子慢慢成长,在你的树荫的庇护下。

   我们都知道他是个话唠,今天看着他跟你打电话的时候,你们回忆儿时的故事时,他笑的很开心,话是平常的两倍多,后来挂了电话后,他又跟我倾述小时候第一次你教他骑单车的样子,我觉得他能成长成今天这样作为一个耀眼的阳光让我的世界充满光芒,都是您的功劳。他后来说着说着哭了起来,说是有太多的对不起,叛逆期的时光,那些顶撞,恨时光太充满带走了您的青春,他前些天梦见了你站在家里小区路口的那条路口处,蹲下张开手臂,等着他扑倒你怀里的那瞬间,梦到你小时候陪伴他玩耍的时候,又梦到了你变成满头银发的模样。他虽然说了很多,但是也还是隐藏了许多没说的话,世界再广大,但是想起你在家里的守候心中也充满着为了梦想向前冲的动力,因为你是他心中的最重要的惦念。他不后悔,当年走出家里,为了自己的梦想去闯荡去飞翔,因为他知道家里有你和妈妈两个人坚定的守候,他知道陪伴在妈妈身边有你,就算他遇到了再大的困难,都有一个避风港,能够接纳他。你们是他闯荡的动力和源泉,春夏秋冬无法忘怀的最珍重的宝物。

    如今他茁壮的成长了,成为了一棵可以为你们遮风避雨的大树,而我也希望能成为他旁边那棵与他互相支撑的大树,在你们不在他身边时那棵帮助他的树,希望你能够接受我作为他的伴侣在他身边陪他走下去,爸爸,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谢谢你的存在,谢谢你能包容他每次的任性,谢谢你同意我们在一起,祝你平安,与妈妈一起健康的生活。少天,以后会成为我心中重要的惦念,而我会和你们一起陪伴他走接下来的人生路。这封信,会成为我们之间的秘密,对吧,父亲,节日快乐!

                                                                         你另外一个儿子 叶修


评论(5)

热度(20)